苍龙•浩树

千里09有没有一起玩的小伙伴。任务固定队,拉车唐求队友。庙小难容大佛,太好的号带不起。天地衣冠剑陵真不会抢

一个不知所云的生贺

修真paro
ooc到炸
不知道我在bb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荣耀大陆崇尚力量,人人尚武。宗门林立,散修无数。
        大陆巅峰,为宗门联盟,普天最强的二十大宗门,镇压天下,千年一次大比,划分天下资源,优胜劣汰。
         万载之前,联盟未出,为资源、人才之争,杀伐四起,史称黑暗动乱时代。
         适时,大师郭明宇,立宗门皇风,一柄战镰即死领悟染血无数;拳皇韩文清,开创霸图,亦威震一方;散修中的佼佼者斗神叶秋,加盟嘉世,战矛却邪之锋锐无人可当。三宗联手,为乱世定秩序,是为联盟雏形,史称三神创世。
         联盟出世,以规则定天下,有违者诸宗门共讨。荣耀大陆渐渐进入治世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修者无数而资源有限。为争夺资源,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摩擦。遂有千年大比,以大比胜负划分天下资源。
        初三千载,斗神三战三胜,嘉世崛起,称嘉王朝。
         第四次宗门大比,嘉世元老吴雪峰等因寿元将尽,不得已尘封避世。斗神惜败于拳皇,嘉世王朝终结。时年,嘉世启用苏沐橙,与斗神叶秋默契无双。
         第八次宗门大比期间,嘉世长老刘皓伙同越云天才孙翔,以秘法盗取神器却邪,逼宫叶秋,篡取嘉世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叶秋重伤,苏沐橙助其遁走,留于嘉世,伺机而动。
         嘉世为逼走叶秋,以抹除却邪器灵,强行激发神器,损其根本。失去了斗神坐镇,而又没有神器镇压气运的嘉世,自此走向没落。
         蛰伏千载,更名叶修,以兴欣之名,聚后起之秀,反攻嘉世。
         新兴宗门兴欣,于第十次宗门大比期间,拔得头筹,自此立足于荣耀大陆。
         斗神自此功成身退,世人始知,叶修为其本名,来自隐世家族叶家,因故入世,以其弟叶秋之名创下无上功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反正,0529叶神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1)